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天传纪念广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作者:学生处点击:

【来源:天津传媒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时间长河奔流不息,巍巍盘山见证着沧海桑田。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我校在鸣翠广场举行天津传媒学院转设揭牌仪式系列活动之“天传纪念广场植树活动”。我校校长李罡、校委会全体成员、二级学院院长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我校在鸣翠广场举行天津传媒学院转设揭牌仪式系列活动之“天传纪念广场植树活动”


时间长河奔流不息,巍巍盘山见证着沧海桑田。值此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之际,3月18日,我校在鸣翠广场举行天津传媒学院转设揭牌仪式系列活动之“天传纪念广场植树活动”。我校校长李罡、校委会全体成员、二级学院院长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师生共同植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活动名为“植树”,实为“育人”,活动植下的常青树,取常青树博大、青春、稳实的精神内涵,寓意着天传的青春洋溢和散发出的勃勃生机。曾经,一颗颗翩翩飞舞的种子,落在了盘山脚下,在李罡院长的悉心培育下,这颗种子茁长成长,成就了今天的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纪念广场植树活动”现场


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今天种下的树,刻下了天传自创办以来传奇的印记,必将成为参天之木,挺立于天地之间。见证着天传杨帆起航的新征程,承载着所有天传人的梦想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这棵树将枝繁叶茂、四季常青,为天传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不断开拓的发展历程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