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就业之窗>>正文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天津传媒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天津传媒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9月1日,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继勇带队走访新奥集团--新绎控股有限公司,戏剧学院院长刘恩义、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学生处副处长徐春晓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天津传媒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9月1日,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继勇带队走访新奥集团--新绎控股有限公司,戏剧学院院长刘恩义、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学生处副处长徐春晓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



在新绎控股有限公司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人才激发总监张少磊、招聘经理谢青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红楼梦项目剧场、餐厅、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中心,并对我校入职毕业生进行慰问。

调研座谈会上,新绎控股有限公司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行政总监方木森对我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继勇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同时,戏剧学院院长刘恩义、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针对校企合作内容以及方式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



后期,天津传媒学院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设立校友招聘专区,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