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视觉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集锦

    天津传媒学院视觉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展,共展出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和动画4个专业,共162名本科生的作品。毕业设计展是视觉艺术学院教学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集中展现视觉艺术学院原创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经过近10年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视觉艺术学院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专业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特别是在专业方向建设方面,锁定人才市场需求的专业领域。在景观设计、UI设计、文创设计、数字娱乐设计、影视动画特效设计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广泛参与社会实践,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取了很多的荣誉。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视觉艺术学院将继续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品牌专业,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的设计人才。


    作者: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