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在我院开机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冯梦兰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剧照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剧照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剧照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宿舍场景剧照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食堂场景剧照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办公室场景剧照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沙滩”场景剧照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素材回放

 

 

微电影《疯狂第一次》学生公寓场景剧照

 

 

  近日,微电影《疯狂第一次》在我院舞蹈楼、宿舍、食堂等地展开了拍摄。据该电影制片张茗介绍,这部作品讲述了一个男孩儿的成长史,是一部融青春、幽默、爱情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作品。

 

  该片是为电影《第二次初恋》制作的前期宣传片,由“金牌摄影师”、著名香港导演马楚成监制。《疯狂第一次》虽是微电影,但采用了电影的制作标准。导演、制片等都是科班演员出身,对表演的把握非常精准。华谊签约女歌手毛妮卓玛担任该剧女主角。灯光、道具等拍摄器材也是高端配置。我院表演系10级的几位同学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了剧中的几个角色。他们扎实的表演功底得到了导演的好评。

 

  据悉,《疯狂第一次》完成拍摄后,会在优酷、乐视网、BBS、SNS网站上同步推广。届时,我们将在优酷首页和原创频道欣赏到这部制作精良的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