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作者:文/李然 图/王彦壹 张金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确保新生入校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学生健康和安全,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学校周密部署迎新准备工作。学校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努力为2022级新生创造良好的入校氛围。





为确保新生入校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学生健康和安全,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学校周密部署迎新准备工作。学校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努力为2022级新生创造良好的入校氛围。






校内设置新生报到处、财务缴费处和行李寄存处


学校规范报到流程。校门口设置检查点、测温点、行李消杀点、信息登记点,新生需严格遵循流程入校。校内设置新生报到处、财务缴费处和行李寄存处,并提前做好各个点位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全力为新同学提供安全的入学环境。





学校开设迎新服务车队


学校组织志愿者提供入校后引领帮助服务,并开设迎新服务车队,为学生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目前党员突击队和学生志愿者已全部集结完毕,提前熟悉工作流程,协助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为充分保证新生到校后安全就餐,学校做好学生就餐防疫工作。食堂设置“一米线”、测温门、消毒洗手等设施,鼓励学生错峰就餐。学校食堂、超市开展“惠生服务”,全力创造安心的用餐环境。




学校内设置智慧物流中心,新生报到期间营业时间延长至21时。快递收发中心特设无人车,直接送货到楼,方便新生拿取快递。

学生宿舍配备有齐全的消毒防疫用品,每日进行全面消杀、通风工作,24小时保证宿舍区安全。宿舍实施严格的门禁管理,同学们进入宿舍需佩戴口罩,经过检测体温,并做好信息登记。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紧锣密鼓、精心组织各方面准备工作。学校迎新工作小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细化工作流程,争取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学校迎新准备工作全面就绪。欢迎同学们加入天传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