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天津传媒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状态查询公告

( 编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点击: )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状态已发布,现将查询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小艺帮APP”进行校考合格证查询,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使用考试期间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小艺帮APP”。

(二)点击:“我的”——“考试结果”。

(三)考生所报考专业取得校考合格成绩的,按专业显示校考合格证书;未取得校考合格成绩的,显示“未通过考试”。

(四)校考合格证书均有合格证编号,考生可登录天津传媒学院2023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平台:http://cx.tjcma.edu.cn/,按要求输入身份证号和合格证编号进行查询验证。

(五)考生无需打印校考考试结果,校考合格考生的数据,学校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向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上报备案,修改、伪造无效。

二、查询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三、联系方式

招生政策咨询电话:022-23910371、022-23910195

技术服务咨询:

小艺帮APP技术咨询电话号码:4001668807

小艺帮APP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四、重要事项

(一)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由我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学校官方(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对冒用我校招生办公室名义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请广大考生注意保护个人考试信息安全,谨防信息泄露或被他人利用。

(三)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天津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