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天传新闻>>正文内容

【毕业季】我校举行2020/2021届毕业生共建百年母校“琴园”广场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作者:文/杨立洁 李然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乘风破浪,逐梦远航。2021年6月16日,我校举行2020/2021届毕业生共建百年母校“琴园”广场揭幕仪式。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陈红、李元、王素珍、马斌,各二级学院院长,盘山学者等领导老师出席仪式。2020和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仪式。



我校举行2020/2021届毕业生共建百年母校“琴园”广场揭幕仪式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乘风破浪,逐梦远航。2021年6月16日,我校举行2020/2021届毕业生共建百年母校“琴园”广场揭幕仪式。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陈红、李元、王素珍、马斌,各二级学院院长,盘山学者等领导老师出席仪式。2020和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仪式。



优秀毕业生郭小爽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仪式上,优秀毕业生郭小爽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如今学校进入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殷切期盼可以共同托起百年梦想。为实现母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高等学府的百年奋斗目标,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一定会带着‘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教诲,心存感恩与敬畏,带着使命和荣光,向着祖国文化事业的光辉未来,向着实现自我价值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扬帆远航。”




李罡校长带领校领导为琴园广场揭幕



毕业生与琴园广场合影留念


李罡校长带领校领导为琴园广场揭幕。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2020和2021届毕业生向学校捐献经费共建琴园广场,是对母校深沉而真挚的祝福与眷恋,是对母校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念,更是将对母校的爱融入百年校园建设之中。2019届的“三角钢琴”奏响的时代最强音、2018届“独角兽”的腾跃、2017届的“千纸鹤”展翅……每年毕业生的捐献,凝聚成了天传毕业典礼上特有的传统。这种传统承载着天传人的独特文化,将镌刻于母校的年轮之中,融入每一位毕业生的血脉,与母校永存,与时光永在。





阳光下的琴园广场


键如山,弦若水,山水相依,心海永藏!

苍穹下的沉思,大地上的仰望,一曲曲悠扬激荡,一首首百年流芳。

此间少年,不负时光。回望旖旎盘山,凝聚人生旅程中的信仰与力量。

一别家园,远赴各方。胸怀家国天下,毅行在实现自我价值和民族复兴的征途上。 

向新、向上、向真、向善,祝福母校,明日更辉煌!

 

                      ---- 2020届、2021 届毕业生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