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佳肴秀天传,美味满校园—我校星空餐吧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进一步改善师生就餐环境,全面提升师生就餐体验,营造良好的就餐氛围。2022年10月10日,我校“星空餐吧”开业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剪彩仪式。


佳肴秀天传,美味满校园。为进一步改善师生就餐环境,全面提升师生就餐体验,营造良好的就餐氛围。2022年10月10日,我校“星空餐吧”开业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剪彩仪式。



出席剪彩仪式的校领导


副校长朱双为餐吧开业致辞。他表示,星空餐吧的建成,是学校“用心施教,以爱育人”主题活动中一项实实在在的惠生举措,更是学院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暑假以来,李罡校长亲自推进餐吧建设工作落实落细,从规划布局、建设施工到环境营造、桌椅摆放,处处亲力亲为,为餐吧建设付出大量心血。餐吧彰显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智慧与担当,凝结着李罡校长的关心与厚爱,倾注着参与建设的同志辛劳与汗水。



副校长朱双为餐吧开业致辞


综合服务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规范运营管理,建设一个让师生放心满意的食堂;各家商户要本着“科学管理,确保安全,优质服务,薄利经营”的原则,有爱心、行善心、暖人心,甘愿服务师生;广大师生要遵守餐吧的规章制度,尊重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爱护公物,珍惜粮食,文明就餐,自觉维护良好的就餐秩序。



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共同为星空餐吧开业剪彩




校领导移步各档口参观并品尝美食


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共同为星空餐吧开业剪彩。音乐学院学生献上精彩的歌唱表演,校领导移步各档口参观并品尝美食。







音乐学院学生献上精彩的歌唱表演









优美的用餐环境





二层阁楼为师生提供学习创作空间


学校星空餐吧面积3200平方米,能同时满足600多人就餐,餐吧内部装修精美,格调清新高雅,既是品味美食的休闲场所,更是创新创作的艺术课堂。设有16个特色档口,汇聚了各类风味小吃、特色餐饮,二层阁楼为师生提供小型聚会、生日party、学习研讨、艺术创作等休闲娱乐和学习创作的空间。首批就餐师生表示:“星空餐吧环境优美、艺术氛围浓厚,用餐体验超级棒!感谢学校,感谢李罡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