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军训特辑】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作者:文/李然 顾旻玥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学生构筑强健体魄、筑牢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9月26日,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主任姚雷主持。



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




出席活动的校领导



大会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主任姚雷主持


为学生构筑强健体魄、筑牢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9月26日,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主任姚雷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李罡校长检阅军训方阵


上午8时许,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军训团团长李春雨同志的陪同下,李罡校长检阅了军训方阵并向同学们问好,22级新生精神抖擞、士气高涨,高喊“校长好,为校争光”,以响亮、昂扬的口号声接受校长的检阅。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










各二级学院方队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


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各二级学院方队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节拍,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用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外化为昂扬的精神状态,彰显了新一代天传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营音乐学院“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科目表演







三营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七营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匕首操”科目表演





六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应急棍术”科目表演




四营影视学院“军体拳”科目表演





二营舞蹈学院“搏击操”科目表演






五营戏剧学院“旗开得胜”科目表演







“军事科目综合演练”


分列式后,各二级学院依次展示了“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匕首操”、“应急棍术”、“军体拳”、“搏击操”、“旗开得胜”、“军事科目综合演练”等表演科目,表演气势磅礴、震撼人心。演出期间,参演同学们士气高昂、一丝不苟,台下观众群情激昂,不停呐喊助威,现场氛围热烈。



副校长王月芹宣读了表彰决定



副校长马斌宣布“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名单



副校长朱双宣布“优秀学员”名单



副校长尹庆民宣布“军训标兵”、“先进个人”名单



执行李晓华宣布分列式最佳方阵奖营、连,军训科目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为培育先进典型,增强集体凝聚力,学校对军训过程中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副校长王月芹宣读了表彰决定,副校长马斌宣布“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名单,副校长朱双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副校长尹庆民宣布“军训标兵”、“先进个人”名单,执行李晓华宣布分列式最佳方阵奖营、连,军训科目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胡文强作军训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胡文强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向为完成军训任务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官和尽心竭力的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良好的心态去接受人生道路中一次又一次严峻的挑战,为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欢送教官







秋阳磨历胆,军训锻忠魂。自此,2022级同学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十余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领略了军人风采,强化了国防意识,以坚定的意志完成了破茧化蝶的蜕变。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新的起点,化口号为行动,超越自我、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