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春晚天传人—天津传媒学院毕业生闫佩伦央视春晚演绎小品《对视50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3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1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总台9个电视频道、10个广播频率、6个自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我校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闫佩伦与金靖、周铁男共同演绎小品《对视50秒》。





1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总台9个电视频道、10个广播频率、6个自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我校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闫佩伦与金靖、周铁男共同演绎小品《对视50秒》。


闫佩伦:


天津传媒学院学子,2016年,参演电影《好鬼两个半》;2019年,参演电影《守卫恶魔镇》《王小毛的奇幻人生》;2020年,参演电视剧《如果能重来,我想做熊孩》;2021年,参加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022年1月30日,参加《2022年河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22年,参加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2023年1月14日,参加《2022爱奇艺尖叫之夜》;2023年1月22日,参加的《2023遇兔呈祥大湾区广东卫视春节晚会》播出,表演节目《金牌家政师》;2023年1月21日,参加《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参与表演小品《对视50秒》。







闫佩伦亮相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




闫佩伦在学校时,正在拍摄《我们都是坏孩子》的闫佩伦



《我们都是坏孩子》剧组在我校教室拍摄


闫佩伦是10级表演系同学中的佼佼者,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眼中,他有表演天分,身上充满了表演的欲望和激情。在天传的大学时光里,他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舞台经验。他曾表示“我更多地学习的是舞台剧表演,掌握了很多调度、台词、形体方面的表演知识。从大一下学期开始,每个学期末,表演系都会在黑匣子做汇报演出。”



在学校黑匣子剧场汇报演出的闫佩伦 



闫佩伦参演毕业大戏《开放夫妻》


让我们一起祝愿闫佩伦同学演艺道路越来越顺利,拥有更多精彩的作品,祝愿所有我校学子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