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惠生迎国庆 促销送温暖!我校食堂超市开展优惠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作者:点击:

【来源:综合服务处】【打印文章】

摘要:十一将至,为了让每位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节日,学校综合服务处在稳定食堂、超市价格的同时,组织食堂和超市在国庆期间开展大规模促销活动,温暖师生,感恩回馈。


喜迎二十大,惠生迎国庆。十一将至,为了让每位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节日,学校综合服务处在稳定食堂、超市价格的同时,组织食堂和超市在国庆期间开展大规模促销活动,温暖师生,感恩回馈。





食堂风味窗口推出40余款半价菜品;大餐窗口推出豆芽、土豆、洋葱等多款特价菜品;炒饭、馅饼、米饭、鸡蛋等免费送活动持续进行。校园超市开展大规模优惠促销活动,促销商品近百种,以超低价格,切实感恩回馈温暖师生。




开学以来,学校广泛了解师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要,认真落实师生服务工作,尽最大可能满足师生基本生活所需。综合服务处持续开展“惠生服务月活动”,把保障全校师生满意放在首位,全力做好各项服务障工作,努力为师生创设舒心、安心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