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中宣部舆情中心、学习强国平台新春贺信鼓励天传播音学子“开拓创新 勇闯新路”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虎年新春,天津传媒学院收到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发来的2022年新春贺信,信中对天津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录制《课本里的共产党员》等优质有声作品,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所起到的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肯定。


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发来的2022年新春贺信


虎年新春,天津传媒学院收到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发来的2022年新春贺信,信中对天津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录制《课本里的共产党员》等优质有声作品,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所起到的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肯定。


2022226212524.jpg


《课本里的共产党员》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9位专业老师和20位学生共同完成,让学子们重温红色经典,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动人故事,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精神。





同学们认真配音中


在此次《课本里的共产党员》录制中,同学们对稿件内容进行反复梳理,每一处细节都精心打磨与雕琢,斟酌一字一句的播读,多次精益求精地练习,充分展示出大家对于专业的认真和热爱;同时在录制的过程中也真切的感受到了我们百年大党在奋进路上的点滴辛苦与奋斗精神。




录制期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刘斯宇同学与指导老师赵建萍合照


在指导老师们日以继夜的辛勤耕耘下,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强国稿件录制工作,录制期间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在专业技能和思想认识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通过实践训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动课程思想政治建设,把政治思想工作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有机结合在一起,积极推动红色基因的传承,让同学们在语言学习同时铸牢思想之魂,强化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传播意识。同时也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重温经典的热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在学习中加深领悟,在领悟中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