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图片]近30所大学的校长莅临我校,参加十周年校庆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金秋十月,阳光灿烂。2014年10月28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十周年校庆庆典仪式在我校综合馆隆重举行,数百名各界领导、嘉宾与天艺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近30所大学的校长莅临我校出席了庆典仪式大会。我校这十年的发展与成长,离不开天津体院母体校、天津教育两委、各级领导、专家及兄弟院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也离不开我校历届同仁们的辛勤耕耘。

 

 【请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金秋十月,阳光灿烂。2014年10月28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十周年校庆庆典仪式在我校综合馆隆重举行,数百名各界领导、嘉宾与天艺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近30所大学的校长莅临我校出席了庆典仪式大会。我校这十年的发展与成长,离不开天津体院母体校、天津教育两委、各级领导、专家及兄弟院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也离不开我校历届同仁们的辛勤耕耘。

 

相关链接:

·天艺十周年校庆视觉艺术设计展成功举办

·十年蓄积,砥砺修为成正果--天艺喜迎十周年校庆

·天艺十周年校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