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视频]2014届毕业生音乐表演专业刘申圣校庆返校追忆青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作者:文/柏霖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4年10月28日是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十周年校庆,当天历届校友从各地赶回来为母校庆生,刘申圣就是其中一员。

 

 

 

  2014年10月28日是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十周年校庆,当天历届校友从各地赶回来为母校庆生,刘申圣就是其中一员。

 

  2014届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刘申圣同学,在校期间几乎每场音乐晚会都会出现他的身影。毕业时隔半年,回来参加母校十周年校庆,看到学弟学妹在享受着大学生活,不禁想起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万分感慨那段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

 

  “进入天艺,为了自己的音乐梦不断努力,现在顺利进入社会,离不开当初在校期间努力的学习。”刘申圣对大学生活有着深刻的感悟。刘申圣现在就职于天津少年宫,从事吉他教学工作。刘申圣曾经是个羞涩的少年,也有过紧张和迷茫,在他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下,他感觉成长的挫折对他算不了什么,因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从第一次上台演出的稍许不安到后来的从容面对,这一路上他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刘申圣是一个品学兼优好学生,也是学生中传递正能量的知心小伙伴,还是老师的得力好助手。谈及大学遗憾往事时,他说:最遗憾的就是没有跟李罡校长合影留念。他建议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李罡院长为我们缔造了可以畅游自己梦想的大房子,我们不要浪费掉,我们要把这所大房子越盖越高,越盖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