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天传大讲堂>>正文内容

天津市电视广播大学创业讲师李思盟做客天艺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作者:图/刘枫 文/学生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6年4月26日下午1时,学生处主办的“就业与创业同行”系列讲座第一场讲座在我校大讲堂成功举行,由天津市电视广播大学创业讲师李思盟老师做客天艺大讲堂,为我校师生带来以《面对未来·勇敢做自己》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天津市电视广播大学创业讲师李思盟

 

 

互动游戏

 

 

讲座现场

 

 

王军副校长为李思盟老师颁发众创空间创业导师证书

 

 

 

  2016年4月26日下午1时,学生处主办的“就业与创业同行”系列讲座第一场讲座在我校大讲堂成功举行,由天津市电视广播大学创业讲师李思盟老师做客天艺,为我校师生带来以《面对未来·勇敢做自己》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开讲前,李思盟老师通过手指互动游戏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并通过这一游戏引出了“走入职场,如何转变心态”这一话题,使在场的学生亲手感受到了潜意识的心态变化影响了我们的职业发展方向;通过对微信群这一功能的介绍和真实的职场案例,向大家讲授了情商与平台搭建的促进作用,鼓励学生走出校门、走进职场,通过社会实践锻炼我们自身的情商和工作能力。

 

  讲座中,李老师对我校的天艺巨星众创空间给予高度评价,称之为“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最高端的众创空间”,呼吁在场学生要利用好校园创业平台,为青春勇敢的做自己,并举例说明创业没有年龄和时间的限制。

 

  本次讲座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王军副校长为李思盟老师颁发众创空间创业导师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