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爱心到藏区”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作者:图文/校团委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11月17日,青年志愿协会举办的“爱心到藏区”公益捐赠活动在学校南区宿舍、北区宿舍拉开序幕。此次暖冬行动共收到学生捐赠的衣物类、图书文体类物资36包。

 

宣传展板

 

 

志愿者整理学生捐赠的物品

 

 

参加捐赠的学生徐鹏程接受采访

 

 

学生干部带头参加捐赠活动

 

 

辅导员捐献自己的爱心

 

 

参加捐赠爱心的学生有序等待中

 

 

合影留念

  

 

  11月17日,青年志愿协会举办的“爱心到藏区”公益捐赠活动在南区宿舍、北区宿舍拉开序幕。此次暖冬行动共收到同学们捐赠的衣物类、图书文体类物资36包。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伴着充满爱心的音乐,捐助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同学们拿着手中的物品,排成一列有序的进行爱心捐赠。一本书籍,一支铅笔,一件衣服,一双棉鞋…每件物品都饱含着同学们心中最真挚的祝福。同学们的爱,萦绕于心,一触即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校园传递,学生干部带头捐献物品,老师们也拿出自己的爱心,向藏区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

 

  在众多献爱心的同学中,音乐学院的徐鹏程同学捐出的衣物都是全新的。采访中他说:“人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内心,我想在寒冷的冬天把爱心连同衣物一起送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朋友!”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曾顺艺向记者表达了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他说:“一缕阳光,能在寒冷的冬日温暖人心,我们坚信,即便是最微薄的援助,也能改变藏区孩子的生活。我们的爱心和点滴付出将汇成爱的海洋,为那些正忍受着肆虐寒风、饥寒交迫的藏区孩子送去天艺的温暖。”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口号是:用行动点燃青春,将爱心奉献社会。他们每个人都怀揣希望,拥有志愿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公益的曼妙。暖冬行动,在阳光照耀下的地方,让公益走进每个人的心中。

 

  此次活动,在学校中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了一份天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