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社团活动>>正文内容

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联欢晚会火热上演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作者:图/任衍琛 蒋方晴 文/音乐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5年10月22日,音乐学院和舞蹈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以“‘舞’动青春、‘音’为梦想”为主题的联欢晚会。陈红副校长,音乐学院王艳荣院长,付广慧副院长,齐洪主任以及教师辅导员观看了本次演出。

 

主持人

 

 

灵动的表演

 

 

动感的舞蹈

 

 

优美的民族舞

 

 

深情演唱

 

 

互动环节:陈红副校长为获奖者颁奖合影

 

 

领导与演员合影

 

 

 

  2015年10月22日,音乐学院和舞蹈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以“‘舞’动青春·‘音’为梦想”为主题的联欢晚会。陈红副校长,音乐学院王艳荣院长,付广慧副院长,齐洪主任以及教师辅导员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晚会在乐队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两支乐队带来的四首歌曲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使得大讲堂的空气瞬间升温。随后民族舞蹈、街舞、拉丁、国标、民歌、流行歌曲、动感舞曲齐上阵,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由舞蹈学院表演的民族舞《摆手儿女家》、《鄂温克的冬天》、《心声》,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引得观众尖叫不止。当然音乐学院也不甘示弱,为大家献上《给我一个吻》、《苏三说》、《黑色柳丁》、《疼爱妈妈》等歌曲,由刘雨昕、陈顺等为大家带来的动感歌舞表现激起观众的呐喊。

 

  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在互动环节中,看在场观众谁能以最快的速度分别关注天艺舞蹈大家庭、天艺音乐学院、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三个微信公众帐号,并在公共平台上留言,由在场领导宣读留言最快的同学姓名。颁奖嘉宾确是可爱的“机器猫小叮当”,诙谐动作让观众在惊叹的同时笑声不断。

 

  此次晚会是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学生会的第一次合作,其目的在于加强两院之间的合作与艺术交流。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舞蹈和歌声中饱含着同学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