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就业之窗>>正文内容

天艺2019年“梦想从求职放飞,希望从就业启航”校园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作者:图/秦祖渭 陈泽华 崔俸嘉 秦治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多渠道、多方给位毕业生谋生谋发展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和桥梁,实现用人单位与我校艺术人才零距离对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5A级景区盘山脚下)举办校园招聘会

 

天艺2019年校园招聘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多渠道、多方给位毕业生谋生谋发展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和桥梁,实现用人单位与我校艺术人才零距离对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5A级景区盘山脚下)举办校园招聘会。

 

 

准备就绪的2019年校园招聘会现场

 

 

整洁有序的现场 静候招聘会开始

 

 

72家企事业单位来我校参加艺术人才招聘

 

 

规模盛大的招聘会现场

 

 

参加招聘会的企事业签到

 

 

我校为参会企业准备天艺特色纪念品及详细资料

 

 

参会企业在贵宾厅休息并观看我校相关视频宣传资料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央视企业、京、津、冀、山东、安徽、广州、江苏、河南等地72家企事业单位来我校参加艺术人才招聘,提供了92个岗位涉及音乐、舞蹈、艺术教育、影视、传媒、采编与制作、录音、舞美、文化管理等将近800多个职位,此次招聘会规模盛大,意义深远。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与单位代表齐聚大讲堂

 

  9时许,宣讲会在大讲堂内隆重举办,首先,由副校长陈红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6000余名师生对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企事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建设、规模、发展情况,学校的专业设置、和我校是“京津国际文化产业教育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做了介绍。

 

 

陈红副校长致辞

 

  陈红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我校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努力实现学生大学阶段的全过程育人,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贯彻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衷心祝愿各用人单位选拔到需要的人才,也希望天艺学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工作,为社会和企事业单位的发展贡献一技之长。

 

 

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崔引做了就业实习分享

 

  即将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崔引做了就业实习分享。她非常感恩学校的领导、老师们四年的悉心教育培养和辅导,在四年里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还得到了宝贵人生经验,使她一步步走向成熟,在天津广播电台实习时受到了单位肯定和赞扬。

 

 

乐队歌曲《春风十里》 尽显天艺激情

 

  为了使企事业单位更好地了解毕业生艺术才华,现场为他们安排了音乐、舞蹈、播音、器乐等专业的展示。

 

 

展现专业演唱实力——国家级大创项目、原生态唱法训练营中的《心灵的归宿》

 

 

出色的演绎天艺学子的音乐水准

 

  乐队歌曲《春风十里》,让参会企业感受到天艺的温暖与热情;国家级大创项目——原生态唱法训练营中的《心灵的归宿》,充分展现着民乐魅力和学生演唱的专业实力;优秀歌手独具特色的声音,扎实的唱功以及出色的表演尽显天艺学子的音乐水准。

 

 

展现精彩舞艺

 

 

彰显青春风采

 

 

展现专业实力

 

  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文艺展演舞蹈专业组一等奖《锦鸡炫美》和现代舞《Unicorn》及朗诵一等奖的《光的赞歌》,展现了天艺学子专业实力、精彩舞艺和生机活力。

  企业单位对我校学生的专业展示给予了高度赞扬,现场掌声不断。

 

 

企业宣讲

 

 

企业宣讲

 

  为了让学生更加了解就业市场,把握就业机会,精选了数家企业宣讲。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招聘条件及用人待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为同学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也给予了我校学生极大的吸引力。

  场内宣讲会结束后,移步场外进行企业与学生双向洽谈招聘与简历投递。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纷纷拿自己制作精美的简历投向意向单位

 

  上午10时许,大讲堂外招聘会现场正式开始。此次招聘会组织有序,场外等待面试的应届毕业生和即将大四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们人影攒动,招聘现场的气氛还吸引了部分在校学生的驻足聆听,据统计,参加宣讲及招聘会的学生达1860余人。各单位的招聘职业范围广泛,充分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遇,各单位负责人拿出十分的热情,积极向我校学生介绍招聘岗位和职位。我校学生做足准备,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纷纷拿出自己制作精美的简历,投向意向单位,期盼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有序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用人单位热情的向毕业生介绍企业信息

 

 

火爆的招聘会现场

 

  为了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充分调研,主动对接目标企业,审核资质,严格把关,努力提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匹配度。同时,为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已组织过多场不同规模的校园招聘会和企业专场宣讲会;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更是积极配合,确保招聘会顺利举办。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继勇向记者讲到,参会学生与单位均反响热烈,企业接收简历达千余份,我校录音专业和影视节目与制作专业、舞台美术设计专业的三名毕业生已经进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复试环节,一名学生已经签约中央电视广播总台。企事业单位对我校本次举办的招聘会的组织、安排、毕业生专业技能质量非常满意,其中多家实力企业希望与我校达成合作意向,对天艺周到的服务及学子出众的风采印象颇佳,并表示希望明年再次参加。

  实现就业,是同学们毕业进入社会的第一步,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四年成长,终成硕果。愿天艺学子,前程似锦,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