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就业之窗>>正文内容

我校2019届毕业生参加京津冀艺术体育类高校春季校企联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作者:图/肖本双 张子扬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9年4月17日,京津冀艺术体育类高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企联合双选会在北京体育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双选会是京津冀地区首次针对艺术生和体育生举办的招聘会,我校的2019届毕业学子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此招聘会涉及音乐、舞蹈、影视、播音、动画、播音等跟我校相关专业。

 

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的我校2019届毕业学子满怀希望寻找心仪的工作

 

  2019年4月17日,京津冀艺术体育类高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企联合双选会在北京体育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双选会是京津冀地区首次针对艺术生和体育生举办的招聘会,我校的2019届毕业学子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此招聘会涉及音乐、舞蹈、影视、播音、动画、播音等跟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月芹,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继勇亲自带队,我校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纷纷与各企事业单位咨询沟通,自我定位,自我推荐,展示才华,深得文化传媒类公司的青睐。

 

  

 

毕业生积极寻找心仪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上,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北京弘源盛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视艺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教育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92家集团企业参加了招聘会,国家体育总局将为2020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招聘大量体育专业人才和志愿服务者。

 

 

毕业生自信的展示自己的才华

 

  现场人影攒动,我校毕业学子们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积极与企业单位代表进行沟通,对企业提出的专业问题对答如流。招聘企业求贤若渴,竞相招揽人才,拿出十二分的热情对待前来咨询和应聘的学生,耐心细致地查看简历,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及发展前景。

 

 

我校副校长陈红和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月芹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了解学生招聘情况

 

  在招聘会现场,我校就业负责人亲切的与招聘企业交流合作,详细了解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和我校学子就业的相关情况。本次双选会对于毕业生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借此机遇,我校与参会企事业单位进行交流,建立良好联系,为我校明年的招聘会资源储备做好充足的准备。

  

 

毕业生受到企业青睐

 

  2019届毕业生表示:感谢学校提供本次参加招聘会的机会,感觉到本次招聘会岗位和职位很多,很符合自己的专业,就业前景很广,感谢学校提供的本次机会,让我找到了实现梦想的平台。

 

 

毕业生寻找心仪的工作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对我校组织的此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同时他们非常感谢李罡校长心系学生就业工作,感谢学校对学生生存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学生们不断凭借学校提供的就业渠道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的方向和未来,同时祝愿我校毕业生能够找寻到心仪的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结束后,我校受邀参加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由北京体育大学承办的2019年京津冀地区艺术体育类高校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2019年京津冀地区艺术体育类高校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2019年京津冀地区艺术体育类高校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会上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处长刘新军、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文红、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姬振旗就当前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国家体育总局人才发展中心人事代理部主任史伟、北京2020冬奥会组委会人力资源部许媛媛处长、文化传媒类公司和体育企业用人单位分别作了人才需求的报告和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人才需求作了分析对比,部分艺术和体育类高校主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相继发言,共同研讨艺术、体育类高校毕业生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加强京津冀地区的协同发展,共同把三地艺术体育类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到最好。

 

  

 

  副校长陈红参加了研讨

 

 

与会的北京市教委、京津冀三地就业指导中心领导与各高校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负责人

 

  本次招聘会旨在面向艺术、体育类毕业生,为促进京津冀地区文化艺术体育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实现了高校艺术体育人才的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的文体艺术管理等人才的无缝双选对接,开启了先河,对京津冀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