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就业之窗>>正文内容

校园企业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作者:图/蔡权 施展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7年10月25日下午4点40分,我校2017年秋季校园宣讲会于舞蹈楼D105阶梯教室圆满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北京赏音阁有限公司。此次宣讲会是由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崔雪玲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张继勇、张颖联系组织,学生处副处长张学静主持,音乐学院2015级学生参与。

 

校园企业宣讲会现场

 

  2017年10月25日下午4点40分,我校2017年秋季校园宣讲会于舞蹈楼D105阶梯教室圆满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北京赏音阁有限公司。此次宣讲会是由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崔雪玲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张继勇、张颖联系组织,学生处副处长张学静主持,音乐学院2015级学生参与。

 

 

 

学生处副处长张学静做主持工作

 

 

北京赏音阁高老师详细介绍

 

  由北京赏音阁高老师以图片和文字展示的形式,介绍了我国音乐专业的发展前景,同时对该公司的工作内容、岗位发展、薪酬结构做了详细的介绍。

 

 

总经理王业超对学生做综合指导

 

  随后由该公司的总经理王业超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的经历对学生做综合指导,北京赏音阁老师表态期待大家的加入。

 

 

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崔雪玲老师向学生讲述全国就业形式

 

  在宣讲会的最后,由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崔雪玲老师向学生讲述了全国严峻的就业形式,希望大三的学生抓住每一次与企业交流的机会,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掌握基本的求职技巧,以便在求职期间更快的走进职场,得到企业与社会的认可。

 

 

学生认真聆听宣讲会

 

 

学生认真翻看企业宣传册

 

  此次宣讲会是以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目的,让学生可以选择一个优秀的企业、获取一份理想的工作、开启一扇职业梦想大门。让学生更多的了解该企业,企业文化,薪酬状态,培训机会等。同时在宣讲会结束后也会有与企业高层或HR面对面的沟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