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子在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作者: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北京广播电视台青年广播协办的“时代新声音”第二届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活动决赛环节——“巅峰对决”比赛中,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七位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子在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决赛中获奖


近日,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北京广播电视台青年广播协办的“时代新声音”第二届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活动决赛环节——“巅峰对决”比赛中,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七位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2018级郭雅新荣获优胜选手




孟芸熙荣获优秀选手




王晨露荣获优秀选手




许宗宇荣获优秀选手




于新義荣获优秀选手




李欣瑞荣获优秀选手




武晋伊荣获优秀选手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7位学子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及中国戏剧学院等28所高校的35名选手共同挺进“巅峰对决”选拔环节。经过“家乡介绍、模拟主持、即兴演讲”三轮环节的比拼,最终2018级郭雅新荣获优胜选手,2019级孟芸熙、王晨露、许宗宇、于新義,2020级李欣瑞、武晋伊荣获优秀选手。



    本次选拔是在“首届北京大学生广播电视主持新人选拔”活动取得优异成绩基础上举办的,活动旨在以广播电视为纽带,挖掘和培养电视主持新人,搭建北京各大院校新闻与传播系、艺术系及播音主持专业等大学生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首都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繁荣选拔和培养优秀主持后备人才,并为全国“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推荐优秀参赛选手。经主办方介绍,获最佳、优胜、优秀称号的选手不仅有机会获得代表北京参加全国“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赛”的资格,还有机会获得在北京广播电视台相关广播电视频道参与节目主持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