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音乐学院在第十一届亚洲国际艺术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作者:音乐学院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参加第十一届亚洲国际艺术大赛,荣获民乐合奏项目专业组一等奖与古筝重奏专业组一等奖。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参加第十一届亚洲国际艺术大赛,荣获民乐合奏项目专业组一等奖与古筝重奏专业组一等奖。





音乐学院学生钱思佳、杨嘉欣、张贤玲、卢声羽、冯子桐、杜玉梅、杨澜荣获中国赛区古筝重奏项目专业组一等奖



指导教师李钰婷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音乐学院学生姚君林、王娅兰、檀佳芯、王佳铭、刘雨奇、李梓睿、郑纪鑫、陈鲁闽荣获民乐合奏项目专业组一等奖


音乐学院学生钱思佳、杨嘉欣、张贤玲、卢声羽、冯子桐、杜玉梅、杨澜荣获中国赛区古筝重奏项目专业组一等奖,指导教师李钰婷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音乐学院学生姚君林、王娅兰、檀佳芯、王佳铭、刘雨奇、李梓睿、郑纪鑫、陈鲁闽荣获民乐合奏项目专业组一等奖。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表示:“音乐学院一直鼓励大家积极地去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并将课堂上的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比赛中提升自己。我们生逢盛世,何其有幸,而生逢盛世,更当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好机会!



第十一届亚洲国际艺术大赛(The Eleventh Asia International Art Competition)为亚洲音乐家协会(Asia Musicians Association)、大湾区艺术教育协会(Greater Bay Area Arts Education Association)主办的主要赛事,是亚洲地区的青少年艺术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