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荣获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最佳创意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作者:图文/影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我校影视学院学生刘青云、龚颜淼、吕艺青、杨顺雅荣获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最佳创意奖”。


近日,我校影视学院学生刘青云、龚颜淼、吕艺青、杨顺雅荣获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最佳创意奖”。




龚颜淼   获奖作品《变色龙》

技法:多重曝光

指导老师:高炳松




吕艺青 获奖作品《鱼》

技法:多重曝光

指导教师:张璐 杜建邦 高炳松




刘青云 获奖作品《生命》椎骨

技法:针孔摄影

指导老师:孔祥辉







杨顺雅 获奖作品《怀旧》

技法:小孔成像

指导老师:高炳松


“斯里兰卡第65届国际摄影大赛”赛事由斯里兰卡摄影家协会主办,该赛事经美国摄影学会(PSA)、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国际摄影家联盟(GPU)认证。

斯里兰卡,这个丝绸之路上最重要的国家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自然和文化遗产,人民友善,爱好和平,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斯里兰卡摄影家协会有着超过百年的历史。



我校影视学院摄影系本着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带着学生从实践中认识自我掌握国际前沿摄影大赛技术与技巧本着与国际接轨的指导方针,积极带动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创新创意、自主比赛的学习热情,把天传的艺术教学理念真正的融入校园生活与学习当中。

影视学院获奖学生刘青云表示:“很高兴获得了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最佳创意奖”。感谢学校,感谢影视学院,鼓励我们参与各项比赛,让我们学习的知识真正的融入校园生活与学习实践活动中去,并踏上国际的舞台。感谢孔老师,从作品创作到成品以来的悉心指导,提高了我对摄影的认知和创作思维。”

在影视学院张璐院长、杜建邦主任、高炳松老师、孔祥辉老师的指导与支持下,四位同学除荣获本次斯里兰卡国际摄影大赛最佳创意奖之外还会在美国摄影学会(PSA)、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国际摄影家联盟(GPU)获得积分。这是成为国际摄影协会会员的敲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