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音乐学院多名学子在德国图斯朵芙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作者:音乐学院点击:

【来源:音乐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多名学子在“德国图思朵芙国际钢琴比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多名学子在“德国图思朵芙国际钢琴比赛”中取得突出成绩。

 



2020级学生郭紫强获青年组特等奖

 



2019级学生代艺星获中国作品青年组特等奖

 


2019级学生陈春嵘获青年组一等奖




2019级学生蒙金媛获中国作品青年组一等奖




2019级学生聂明娇获青年组二等奖



202192091246.jpg


2019级学生马艺浩获青年组二等奖

 



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钢琴教师姚琳作为此次获奖学生们的指导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德国图斯朵芙国际钢琴比赛以其世界顶尖的专业水准,在国际上获得广泛关注及一致公认。比赛由德国图斯朵芙市政府主办,每年有来自全世界十几个国家的百余名青少年钢琴演奏者们参与竞争。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参加的是由德国图斯朵芙市政府在北京分设的比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