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喜报】我校戏剧学院学子在“舞蹈世界”第三届中外电视舞蹈大赛中荣获“特金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作者:编辑: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戏剧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在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的支持下,由舞蹈世界中外电视舞蹈大赛组委会、中艺盛典组织委员会、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澳大利亚亚洲文艺中心主办的“舞蹈世界”第三届中外电视舞蹈大赛圆满结束。在此次国际性比赛的舞台上,我校戏剧学院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特金奖”的最高奖项。

  

 

“舞蹈世界”第三届中外电视舞蹈大赛

 

  在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的支持下,由舞蹈世界中外电视舞蹈大赛组委会、中艺盛典组织委员会、日本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澳大利亚亚洲文艺中心主办的“舞蹈世界”第三届中外电视舞蹈大赛圆满结束。在此次国际性比赛的舞台上,我校戏剧学院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特金奖”的最高奖项。

 

 

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参赛队伍由2018级表演系的十二名学生组成,在戏剧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恩义、表演系教师杨悦婷的带领下,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历时两个多月排练,终于不负众望,取得骄人成绩。从最初的主题立意到后来的舞台编排,再到最终呈现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表演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离不开戏剧学院师生们不畏辛苦的敬业精神、不懈进取的专业态度以及协力合作的团队意识。

 

 

 

戏剧学院师生一展风采

 

  此次大赛以中外电视舞蹈大赛和日本国际总决赛为主要媒介和展示平台,汇聚行业顶尖团体和专家,集专业性、教育性、国际性、交流性于一体。戏剧学院师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一展风采,向全世界展示了天艺专业化、国际化的综合实力。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戏剧学院斩获荣誉,充分体现了学校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为我校师生面对未来更专业、更高水平的比赛提供了经验和信心,更为稳步推进学校综合发展,开创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传媒与艺术教育的新天地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