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喜报】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在 “‘筝乐传承·共谱华章’非遗华夏民族筝乐盛典”活动中荣获多项金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喜报频传,我校音乐学院多名优秀学子在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和“‘筝乐传承·共谱华章’非遗华夏民族筝乐盛典”载誉而归,荣获金奖。

  2019年11月4日, “‘筝乐传承·共谱华章’非遗华夏民族筝乐盛典”活动在万众期待下拉开了帷幕!我校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古筝方向)的学生们与众多专业人员同台竞演,摘得多项金奖。

 

学子风采

独奏金奖——施捷

重奏组金奖——杨嘉瑶

重奏组金奖——刘丹慧

重奏组金奖——刘海迪

重奏组金奖——刘欣园

青年组金奖、重奏组金奖——李程瑶

我校学子与行业前辈

获奖学子与指导老师李钰婷

音乐教师李钰婷

   中共党员,青年古筝演奏家,天津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天艺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古筝方向)青年教师。“筝乐传承·全国青少年古筝展演赛”专家评委;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评委;中欧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音乐大赛评委。连续两届入围文化部专业艺术最高奖——文华奖;多次举办个人专场独奏音乐会及师生古筝专场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