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教师刘可夫斩获《星光大道》周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冯梦兰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3年3月30日,《星光大道》首场周赛群英荟萃,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刘可夫凭借其出众的才艺过五关斩六将,轻松将周冠军收入囊中。

 

 

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刘可夫

 

 

“星光大道”上的刘可夫

 

 

教室里的刘可夫

 

 

 

  2013年3月30日,《星光大道》首场周赛群英荟萃,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刘可夫凭借其出众的才艺过五关斩六将,轻松将周冠军收入囊中。

 

  节目现场,刘可夫用一首欢快的《跟着感觉走》闪亮登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钢琴演奏《青花瓷》则充分展示了他高超的钢琴演奏水平。在“家乡美”环节,刘可夫用对唱、和声等新颖的形式演绎了一首传统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纷纷为他呐喊助威。最后,刘可夫自弹自唱的爵士乐《《FEEL GOOD》又让评委和观众感受了中国爵士新力量的艺术魅力,赢得了现场评委、嘉宾和观众的认可,从比赛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