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入选天津美协第六届水彩作品年展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作者:图/张凯涵 文/冯梦兰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从天津美术家协会水彩画专业委员会第六届水彩作品年展传来佳讯,我院传媒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1级学生张剀涵的作品《蓟州老农》通过组委会的层层选拔入选。

 

张剀涵作品《蓟州老农》

 

 

张剀涵在展厅与自己作品合影留念

 

 

张剀涵本人手持入展证书在展会现场

 

 

  从天津美术家协会水彩画专业委员会第六届水彩作品年展传来佳讯,我院传媒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1级学生张剀涵的作品《蓟州老农》通过组委会的层层选拔入选。本次年展由天津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专业委员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主办,共选出230余幅水彩画作品在天津城市建设大学艺术学院展览馆展出。

 

  张剀涵的作品《蓟州老农》取材于他在蓟县写生时拍到的老农。画中,老汉朴实的脸上布满皱纹,略带微笑的动作使皱纹更加生动清晰。人物淳朴憨厚的样子打动了水彩作品年展的组委会。张剀说,农民是我国一个重要的群体,在中国五千年历史中,农民的地位不可小视。他们是中国文明中历史最悠久、最富特色的一部分,最能体现我国劳动人民形象。所以,无论社会发展到什程度,以农民为主题的画作的价值都不会“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