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学生获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摄影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作者:图/杜亚舒 文/冯梦兰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日前,我校影视学院新闻专业2012级学生杜亚舒参加了2013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个人项目的展演活动,并获得了摄影项目大学组一等奖。

 

 

获奖者:杜亚舒

 

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官网公布的成绩表

 

 

杜亚舒获奖作品

  

 

 

  日前,我校影视学院新闻专业2012级学生杜亚舒参加了2013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个人项目的展演活动,并获得了摄影项目大学组一等奖。

 

  一年一度的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由天津市教委主办。个人项目的展演活动包括钢琴、电子琴、西洋弦乐、吉他弹唱、西画、电脑绘画、动漫、硬笔书法、摄影等二十六个个人项目。

 

  其中,摄影比赛分为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高中组和大学组。比赛于3月26日在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拍摄主题是“美丽津沽”。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在60分钟内拍摄出符合主题的作品。杜亚舒现场创作的《海河日暮》采用了大面积留白的构图方式,落日与海河、博物馆等建筑物构成平衡,很好地表现了海河日暮的情调,征服了评委会,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