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天传热点】我校受邀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并荣获“突出贡献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我校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组委会邀请,承担国庆70周年庆典系列表演任务。马斌副校长任总指挥,舞蹈学院宗蓉蓉老师和音乐学院甘荻老师任方阵领队,带领舞蹈学院、音乐学院、影视学院的190余名学生参加表演任务,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总指挥杜飞进同志与我院参加活动的学生合影留念

 

我校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组委会邀请,承担国庆70周年庆典系列表演任务。马斌副校长任总指挥,舞蹈学院宗蓉蓉老师和音乐学院甘荻老师任方阵领队,带领舞蹈学院、音乐学院、影视学院的190余名学生参加表演任务,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从接到表演任务开始,全体师生始终秉承着严谨踏实的态度,历时近三个月,不断调试,刻苦排练,终于圆满完成任务,向全国人民展现了我校学子专业的艺术素养和蓬勃的精神风貌。

 

 

 

我校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事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第七指挥部,为我校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突出贡献单位”奖牌,并对在此次国庆联欢活动中,不畏艰辛,敢于拼搏,意志坚定,圆满地完成了任务的所有同学们给予了表扬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