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天津传媒学院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2年11月11日,天津传媒学院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讲堂音乐剧场召开,学校各单位选出的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2022125104935.jpg


2022年11月11日,天津传媒学院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大讲堂音乐剧场召开,学校各单位选出的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天津传媒学院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天津传媒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天津传媒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继勇担任总监票人并主持大会选举,大会按照民主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选举产生了天津传媒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天津传媒学院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教职工参与学校事务民主管理、实施民主监督,促进教职工权益保障、规范化办学,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