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隆重举行舞蹈学院南教学区启用暨“标准化教学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共筑百年大学梦,续写天传新华章” 2022年11月8日,我校舞蹈学院南教学区启用暨“标准化教学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杨刚、孙羽郎,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仪式。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教务处处长李津泽主持仪式。


我校舞蹈学院南教学区启用暨“标准化教学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出席仪式的领导



教务处处长李津泽主持仪式


“共筑百年大学梦,续写天传新华章” 2022年11月8日,我校舞蹈学院南教学区启用暨“标准化教学区”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杨刚、孙羽郎,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仪式。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教务处处长李津泽主持仪式。



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致辞


仪式首先由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致辞。她表示,舞蹈学院南教学区的建成,是学校关心和支持舞蹈学院实验室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舞蹈学院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更是以李罡校长为代表的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师生无限关爱的充分体现。全体师生要自觉遵守新区管理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好公共教学环境,携手共建天传第一个标准化示范教学区,共同谱写出更多美好新篇章。



副校长尹庆民宣读《关于舞蹈学院南教学区认定“标准化教学区”的决定》


副校长尹庆民宣读《关于舞蹈学院南教学区认定“标准化教学区”的决定》。他说,舞蹈学院南教学区从办学理念、空间环境、设施设备、管理制度、文化氛围等方面,符合标准化教学区要求。它的落成有利于学校整体文化氛围的构建,有利于教学空间建设标准的提升,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与爱校意识,特认定为天津传媒学院标准化教学区。



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副校长尹庆民共同为舞蹈学院标准化教学区揭牌






全体领导老师们共同参观标准化教学区舞蹈排演厅并合影留念








舞蹈学院学生精彩的课堂展示


在舞蹈学院师生们的见证下,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副校长尹庆民共同为舞蹈学院标准化教学区揭牌。随后,全体领导老师们共同参观标准化教学区舞蹈排演厅教学环境和设施设备,观看了舞蹈学院学生精彩的课堂展示。








 舞蹈学院南教学区教学环境




水吧区和休闲区


舞蹈学院南教学区秉承全新的设计理念,总面积为2400平方米,共有踏歌厅、采薇厅、霓裳厅、水月厅、蹁跹厅、青绿厅、子衿厅等7间舞蹈排练厅,内设中央空调。排练厅地面材料使用美国俄勒冈松木高端舞蹈专用地板,以满足舞蹈专业的高品质教学需求;墙壁材料选用了碳纤维木板,具备良好的吸音隔音效果;色彩设计大胆尝试“撞色”,强化视觉效果,为现代舞、国标舞、流行舞打造全新的舞蹈氛围。同时,还设有水吧区和休闲区,为师生课间休息提供良好环境,搭建交流平台。



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舞蹈学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天津传媒学院“标准化教学区”的设立,是学校跨越式发展过程中一座崭新的里程碑,是学校不断提升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再一次体现了“天传速度”。此次舞蹈学院南教学区的落成,进一步改善了舞蹈学院的教学环境,扩展了教学空间,为舞蹈学院学科建设提供硬件保障,为舞蹈专业精品课、示范课等教研活动提供了有力的场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