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重磅预告】第九届盘山艺术节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作者:文/李然 图/冯京潇 王浩轩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和谐文化,艺术校园。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第九届盘山艺术节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

   

 

 

第九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综合晚会节目单

 

第九届盘山艺术节活动时间表

 

  和谐文化,艺术校园。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第九届盘山艺术节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

 

 

副校长马斌、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等领导审核节目

 

 

认真投入的排练

 

 

杜帅老师与学生们讨论节目

 

  本次艺术节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舞蹈、歌曲、话剧、展出等多种类型。为保证本次艺术节展演活动高水平、有特色的呈现,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兼顾质量与后勤保障,相信他们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盛宴。

 

 

 

 

 

 

第九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综合晚会彩排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