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用琴声追寻诗和远方——2019届毕业生捐赠三角钢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作者:图/新闻中心工作组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星空般深沉高贵的三角精灵,是盘山的一块青石,在为大地歌唱;明月般丰满跳跃的指尖精灵,是心海湖尖的一朵浪花,在为天艺鼓掌。缱绻相依流淌着最初模样,百折千回追寻诗和远方。

 

校领导和毕业生代表揭幕2019届毕业生捐赠三角钢琴

 

  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建百年母校捐建三角钢琴钢琴铭文颂:星空般深沉高贵的三角精灵,是盘山的一块青石,在为大地歌唱;明月般丰满跳跃的指尖精灵,是心海湖尖的一朵浪花,在为天艺鼓掌。缱绻相依流淌着最初模样,百折千回追寻诗和远方。

 

 

不舍离别

 

 

不舍天艺

 

  2019年6月12日,我校2019届"我和我的祖国"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管隆重举行,离别、不舍、回忆都在这一刻化为激动的泪水,将与母校的点点滴滴缓缓诉说。

 

 

留下感恩 见证辉煌

 

  典礼上,2019届毕业生全体都怀着祖国和母校的感恩之情捐建了一架三角钢琴,由李罡校长、李平院长、宋爱军院长、李晓华常务副校长、李涛书记、陈红副校长和毕业生代表揭幕,留下了感人难忘的记忆。

 

 

李罡校长祝福2019届毕业生

 

  李罡校长在典礼上讲到:“从今天开始,你们即将拥有一个全新的名字,天艺校友,从此刻起,你们将与母校血脉相连,也将拥有更真切、更长久的母校情怀。这种情怀,就是未来你走到哪里,母校的影响就到哪里;未来你有怎样的作为,天艺就将获得怎样的荣誉。但无论你们的未来是功成名就,还是经历坎坷,默默无闻。母校都会把你当成自己的孩子,都会用最赤诚的热情、最温暖的拥抱,等待你们回家。”

 

 

情系母校

 

 

梦想起航

 

  情系母校,在天艺的舞台中央奏出生命的深泉涌流、激荡人心的篇章,同学们,这所未来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产业大学将为你们的成长和成就吹响最嘹亮的号角,为你们的艺术之旅助航。让我们带着时代赋予的重任,带着母校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