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2019届"我和我的祖国"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作者:图/新闻中心工作组 文/李然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匆匆流年,刹那芳华;人文天艺,百年芬芳。 2019年6月12日上午8:30,我校2019届“我和我的祖国”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馆隆重举行。

 

2019届"我和我的祖国"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主题快闪活动

 

 

欢送毕业学长学姐

 

 

天籁合唱团开场演唱《奉献》

 

 

李罡校长手持学术权杖步入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匆匆流年,刹那芳华;人文天艺,百年芬芳。 2019年6月12日上午8:30,我校2019届“我和我的祖国”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馆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及领导

 

  莅临此次仪式的嘉宾有:天津体育学院副校长宋爱军,我校姊妹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党委书记杨迪龙,副院长马铁英、李慧勇。

  我校出席典礼的领导有: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尹庆民、李元、陈红、王素珍、副校长兼舞蹈学院院长马斌。

  二级学院院长:视觉艺术学院、文化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戏剧学院院长吴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影视学院院长张璐、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戏剧学院院长吴迪、戏剧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恩义。

  盘山学者:刘晔原教授、罗莉教授、张骏教授、王玉宝教授、李伟教授。

 

 

吹响嘹亮号角

 

 

迎国旗、迎校旗

 

 

全体起立唱国歌

 

 

我校副校长尹庆民宣读《关于颁发2019届本科生毕业证书的决定》

 

 

天津体育学院副校长宋爱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校长李平、党委书记杨迪龙、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我校党委书记李涛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技能人才暨“天鹭奖、创新创业人才奖、金穗奖表彰决定

 

  随着嘹亮的号角声奏响,迎国旗与校旗,在全体师生庄严肃穆的齐唱国歌。我校副校长尹庆民宣读授予颁发毕业证的决定。天津体育学院副校长宋爱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校长李平、党委书记杨迪龙、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我校党委书记李涛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技能人才暨“天鹭奖、创新创业人才奖、金穗奖表彰决定。

 

 

我校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陈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李慧勇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马铁瑛、我校副校长尹庆民、李元为优秀技能人才暨“天鹭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我校副校长马斌、王素珍为创新创业人才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杯

 

 

我校校长李罡为“金穗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杯

 

 

2019届毕业生代表姜菲菲发言

 

  姜菲菲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回忆了四年里她学习与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号召全体毕业生,时刻牢记天艺给予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校训,用我们的声音承接时代使命,传承天艺精神。致敬新时代,做出彩传媒人。

 

 

毕业生朗诵《再回首 我们毕业了》

 

  “无论将来的日子是平淡还是跌宕起伏,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故事都是别具匠心。”由毕业生带来的朗诵《再回首·我们毕业了》,毕业生们感恩了母校,感恩了导师,赞叹了天艺的精彩,回忆校园的美景,以此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砥砺奋进。

 

 

导师代表讲话

 

  “你们在黑匣子、综合馆、大讲堂、小剧场动情的朗诵、歌舞和表演、站在路演大厅阐述创业创新大赛方案的样子,时时在我的脑海里闪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无疑是你们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而经历本身就是一笔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财富。”文化与管理学院老师崔晓晓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珍惜时间,把握机遇,大学的终极价值就应该体现于你们未来人生的知行合一”。

 

 

师生演唱歌曲《向往》

 

 

祝福天艺学子

 

  接下来,由师生演唱歌曲《向往》,优美动听的歌声感染了全场师生,台下响起阵阵欢呼与喝彩。相信每一位天艺学子都将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怀着憧憬和希望,一路高歌,向往未来。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

 

 

李罡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宣读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李罡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

 

 

李罡校长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望

 

  心有归期,不忘来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天艺创立15周年,天艺四年的学习生活,是每个学生回馈社会和祖国的开始。正如李罡校长殷殷嘱托:“今朝毕业于天艺,明日必将以昂扬的青春献礼祖国母亲,用创新的精神为祖国增添亮色,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

 

 

扎根家乡建设的少数民族学子代表

 

 

毕业学子献上哈达感谢李罡校长栽培之恩

 

  献礼祖国母亲,共建百年母校,需要每个天艺人秉承代代传承的奉献精神。来自蒙古族、仡佬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的毕业生,身着节日盛装参加毕业典礼,并向学校师生汇报作为一个天艺人扎根西部,建设家乡的成绩。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每个需要奉献的角落都会迎来天艺学子的脚步,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都能看到天艺人奔跑的身影。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天津体育学院副校长宋爱军,我校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陈红和毕业生代表揭幕2019届毕业学子捐赠钢琴

 

 

李罡校长奏响时代最强音

 

  不仅是来自中西部协作计划的学生有着对祖国和母校的感恩,2019届毕业生为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情,为共建百年母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本届毕业生共同为母校捐赠一架三角钢琴。并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天津体育学院副校长宋爱军,我校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陈红和毕业生代表揭幕,李罡校长现场奏响时代最强音。

 

 

天籁合唱团与千人毕业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千人齐唱 震撼感人

 

 

唱响未来

 

  最后,天籁合唱团与千人毕业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是海中的浪花,是海的赤子;祖国是大海,是我们的依托。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带着学校与祖国的祝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不舍天艺 不舍离别

 

 

不舍天艺 不舍离别

 

 

感谢天艺 感恩培养

 

 

毕业 一个都不能少

 

  衷心希望2019届毕业生带着祖国与母校的期望与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更希望每一个毕业生铭记,无论这次离别,你们走得多远,天艺的心总是和你们紧紧相连,无论你以后走到哪里,天艺都会用最温暖的拥抱,等着你们回家!

  祝愿2019届毕业生旗开得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