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十年校庆”专题播音稿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作者:“盘山之声”广播台点击:

【来源:校团委】【打印文章】

摘要:十年,年幼无知的孩子可以成长为健壮可靠的少年;十年,一个新兴民族可以迅速振兴飞速发展;十年,细流可汇成江河,沙漠可开掘泉井...... 而对于盘山脚下的这片坚实土地来说,这十年,最珍贵的事莫过于拥有了一个年轻又壮大的璀璨集体——天艺。

 

盘山之梦,十年力量

“十年校庆”专题播音稿

 

  十年,年幼无知的孩子可以成长为健壮可靠的少年;十年,一个新兴民族可以迅速振兴飞速发展;十年,细流可汇成江河,沙漠可开掘泉井...... 而对于盘山脚下的这片坚实土地来说,这十年,最珍贵的事莫过于拥有了一个年轻又壮大的璀璨集体——天艺。

 

  金秋十月,春华秋实,我们的天艺校园在这个季节迎来了建校十周年的光辉时刻。校园内,年轻的学子青春飞扬,言笑晏晏;知音桥五光十色,心海湖波光潋滟;校园内落英缤纷,金桂飘香。远处可见莽莽苍苍的远山,眼前可见硕果累累的果树林。在良好的学习条件下和温馨的生活环境里教职工人员创新进取,佳绩不断,莘莘学子们踊跃争先,昂扬向上。

 

  回顾往昔这里曾是一片原野,曾是一所不完善成熟的学校。巨大的变化,我们不禁对盘山之梦,十年力量感慨赞叹:这十年,天艺究竟发生了什么?

 

  从之前的专业单一,到目前设有20个本科专业,覆盖了艺术学教育学文学理学管理学5个学科门类,年招人数1500余人。学校从之前的占地面积小,到现在成为京津国际文化产业教育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始终在探索一个全新的办学模式,为专业学科发展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学校设有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学、表演、播音主持艺术、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录音技术、动画、公共艺术学、新闻学、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由几百人到现在的几千人的大家庭,这其中的艰辛与光辉不言而喻。

 

  教学设备方面我们从几间教室到现在拥有亚洲最大的舞蹈排练大楼、拥有数间琴房教室、国际化的演播厅、录音棚、数字化音频视频工作室,且在2012年建立影视基地,与多家影视制作单位联合摄制了10余部影视剧,极大地利用了学校的软硬件基础设施,给学生提供了学习、实践的机会。

 

  当然天艺校园之所以取得如今的灿烂景象,离不开每一位天艺人的积极进取。全体教职工人员认真对待每一次任务活动,莘莘学子们在专业面前精益求精:办公室操劳的身影,清晨操场的晨练声音,琴房悠扬的乐曲,舞蹈楼的汗水与舞姿,图书馆跃动的笔尖••••••每一个剪影都是使天艺校园越来越壮大繁荣的坚实力量。

 

  历经十载,天艺人用汗水心血打造出这个美丽繁荣的大家庭。不管多少个十年过去,天艺都会是一个年轻又有生机的团体,我们依旧以在此学习过为荣,在这里的每一幕都会留在我们的心中,成为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不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有着同一个盘山之梦,我们都承载着十年力量的瞩目和期盼,在这里我们将自己的梦想与盘山之梦一同放飞,为了梦想,去追逐,去拼搏。最后,让我们对可爱美丽的天艺校园说一句:十周年快乐,愿你更加繁荣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