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盘山之梦”校庆节目在大讲堂审核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作者:图:李晴 张朝晖 文:赵嘉馨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4年10月9日晚六点,“天艺”十周年校庆校庆表演节目审核在大讲堂进行。此次参加审核的领导有:副校长王军、舞蹈学院院长马斌、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以及音乐学院表演系主任王园园、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等。

 

 

副校长和节目负责人交谈

 

 

领导审核节目,交流意见

 

 

工作人员

 

 

接受审查的各类节目

  

 

 

  2014年10月9日晚六点,我校“盘山之梦”十周年校庆晚会节目审核在大讲堂进行。参加审核的领导有:副校长王军、舞蹈学院院长马斌、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以及音乐学院表演系主任王园园、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等。

 

  当晚,学校领导对部分晚会节目进行了认真的审查,本次审查耗时近四个小时,此次审核的节目主要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和音乐学院选送。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有二重唱、一百二十七人大合唱、美声、流行演唱以及乐器演奏和劲歌热舞。

 

  “盘山之梦”十周年校庆将于10月28日举行,届时将会有一周的艺术节及其相关活动,在校庆当天还将进行综合馆的建成揭幕仪式。据李罡校长介绍,10月28日当天的晚会将是“天艺”建校以来最高规格、声光景最佳的演出。届时,天津教委领导、蓟县领导,兄弟合作院校及领导老师将莅临“天艺”,共同庆祝“天艺”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