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盛夏盘山•歌舞声屏”综合晚会大摆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作者:图/王亚楠 刘晨曦 王喆伟 赵伟丞 文/鲍静云 冯梦兰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执行院长王军、副院长张震陪同蓟县旅游集团董事长何军观看传媒学院设计展

 

 

领导现场观看演出

 

 

华丽女声组合

 

 

婉转悠长的《阿爸》

 

 

原创音乐剧《北京爱情故事》片段

 

 

古典舞《秦王点兵》

 

 

  帅气爵士舞

 

 

现代舞《Eyes》

 

 

华丽的舞台灯光

 

 

男声四重唱《回娘家》

 

 

音乐剧《The Nicest Kid Town》

 

 

古典舞《春江花月夜》

 

 

青春尽显

 

 

串烧

 

 

领导上台与演员握手

 

 

闭幕式合影

 

 

灯火辉煌的天艺校园 

 

【晚会全部精彩图集 】

 

 

  5月30号晚7点30分,第三届盘山艺术节迎来了第三场晚会,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综合文艺晚会——“盛夏盘山·歌舞声屏”专场演出在传媒楼前精彩上演。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李平,我院执行院长王军、各二级学院及职能处室领导们出席了晚会。

 

  中国矿业大学原副校长、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原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冯克庄教授,蓟州旅游集团董事长何军、副总经理李淑玲、书记郭志勇,国家画院总经理杨玉军、副总经理孙佳佳等嘉宾纷纷到来与我院师生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我院舞蹈学院和音乐学院共同打造了这场“盛夏盘山·歌舞声屏”综合晚会。音乐、舞蹈两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着眼于实用型、复合型艺术人才,在教学活动中一直坚持创新理念,培养了大批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学生。两院强强联手,共续第三届盘山艺术节胜景。

 

  晚会在电声乐队带来的节奏劲爆的摇滚乐《爱什么稀罕》,《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中热情开场。多声部爵士小合唱重新演绎了蒙古民歌《鸿雁》,双排链与声乐也碰撞出了一首朝鲜民歌《阿里郎》,别具特色混搭将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

 

  民族艺术与世界艺术也在这里交相辉映。古韵十足、轻灵飘逸的古典舞《杨柳轻扬》、大气磅礴的《秦王点兵》,“香”满校园的古筝合奏《百花吟》,体现民族国粹、穿插京津特色的《京歌津味》等充分展现了我国传统艺术的魅力。现代舞《天空》,爵士舞《Suit&Tie》等编排理念与世界接轨,青春洋溢又时尚。

 

  欢快的音乐剧《北京爱情故事》和《The Nicest Kid in Town 》将剧情与音乐、舞蹈融合,展现了学生的综合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添了晚会的热烈气氛。精彩的晚会在青春靓丽的歌舞表演《Tik Tok》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时尚、前卫、富有个性特点和地方特色,不同风格的节目穿插其中,正体现了我院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教育思路。据悉,艺术节筹备过程与我院优秀人才创新培训计划项目同步推进、紧密结合,既丰富了晚会节目资源,又能培养高素质的艺术人才,一举两得。

 

 

相关新闻:

·“思源盘山·薪火相传”第三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盘山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宠爱流行”专场演出华丽上演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