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最美天传四月天·海棠杯” 创意写作征文比赛作品征集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作者: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点击:

【来源: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打印文章】

2024417101850.jpg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作热情,展示我校文化教育成果,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特此举办校级2024年“最美天传四月天·海棠杯”文学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大赛诚邀天传学子各撒潘江陆海,共同书写独属于天传的文学盛宴、文化盛宴。


1大赛主题

春光如画,海棠倾城,嫣然一笑,春意盎然。在这文学的殿堂里,我们以“赖有海棠倾国色,嫣然一笑解留春”为主题,邀请各位同学,用笔尖的舞蹈,绘出海棠的绝世风华,用文字的墨香,留住春天的温柔时光。在这美丽的春天,让我们共同感受天传的花繁叶茂,品味天传的春意盎然,我们期待同学们能以诗歌的韵律、散文的流畅,描绘出天传的魅力与春天的生机,谱写出最美的诗篇。


2作品要求

(一)内容积极向上,坚持正确导向,无不良思想及内容。

(二)作品原创,杜绝抄袭。

(三)分设类别:稿件可包括诗歌、散文。

(四)内容需注明所选作品及作者、学院或者所在专业系院信息。

注:如涉嫌抄袭、盗用等违规行为,组委会将取消其比赛资格和成绩,并进行违规通报,且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自行承担责任。


3评分规则

1、学校聘请高校专家、学者诗人组成专家评审团,由评审组对所有作品进行打分。

评委会主席:天津传媒学院校长李罡。

2、最佳人气奖由大众评选产生

参与流程:登录校园随身行app通过官方认证后,完成附带话题#最美天传四月天·海棠杯# 原创诗歌、散文进行【图文】动态发布分享  

集赞量*60%+转发量*30%+评论量*10%=最终综合人气度


4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4名,奖金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才情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原创作品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潜质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入围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2024417101916.jpg


5主办单位

天津传媒学院


6目标群体

天津传媒学院全体学生


7活动时间

4月16日—5月19日


8活动形式

投稿形式:发送电子邮件(作品提交至邮箱3528190564@qq.com)

颁奖形式:朗诵会(朗诵优秀学生作品)


附:“最美天传四月天·海棠杯”报名表


20244171017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