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图片]第三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精彩图片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作者:图/王亚楠 娄祥龙 刘枫 刘晨曦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5月28日晚7点,绚烂的灯光点亮了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校园,第三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演出《思源盘山·薪火相传》在传媒楼前隆重举行。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影视学院联袂为到场领导、嘉宾和天艺师生带来了一场传统与时尚、民族与世界、现代与未来交相辉映的艺术盛宴。

 

艺术节开幕式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天艺图片网:http://www.tjtwy.cn/photo/1609.html

 

相关新闻:

·“思源盘山·薪火相传”第三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侧记]艺术节开幕式获领导盛赞 津门创意文化新坐标雏形初显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