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就业之窗>>正文内容

华庭装饰集团来我校进行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作者:图文/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6年11月22日下午4点40分,华庭装饰集团在我校舞蹈楼D205教室为视觉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进行企业宣讲。宣讲会由视觉学院承办,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王洋老师主持。

 

华庭装饰集团宣讲中

 

 

设计部经理向学生分享职场升职记

 

 

王洋老师向学生讲述现今大学生就业严峻形势

 

 

 

  2016年11月22日下午4点40分,华庭装饰集团在我校舞蹈楼D205教室为视觉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进行企业宣讲。宣讲会由视觉学院承办,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王洋老师主持。

 

  首先由华庭装饰集团人事经理王亭以自信心测试与学生互动交流,向艺公共事业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介绍了我国装饰行业发展前景,同时对平面设计师职业在职场工作内容、岗位发展、薪酬结构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该公司入职仅一年的新晋设计部经理以一名职场“新人”的身份向学生分享了他走出校门后的职场经历。

 

  最后,王洋老师向学生讲述了全国严峻的就业形式,希望大三的学生们抓住每一次与企业交流的机会,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掌握基本的求职技巧,以便在求职期间更快的走进职场,得到企业与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