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就业之窗>>正文内容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6日作者:图/刘枫 张朝晖 文/肖本双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于4月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学校广场举办了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校园招聘会现场

 

 

学生填写应聘职位登记表

 

 

招聘单位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企业情况

 

 

学生咨询招聘岗位

 

 

学生咨询招聘岗位

 

 

学生咨询招聘岗位

 

 

招聘企业合影留念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于4月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学校广场举办了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恒大集团天津恒大酒店、尚耀文化传媒(上海)、恒峰承进(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凯光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40单位35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招贤纳士,我校2016届应届毕业生与大三学生等近千余名学生手持简历进场求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洋老师介绍:本次招聘会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架起一座学生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使企业能够走进校园,了解我校教育状况,有针对性地展开人力资源工作;使学生能够根据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作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影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吸引了学生前来驻足聆听。2013级播音专业的董牧洲同学拿着自己的简历在各家企业前做着选择。“每参加一次招聘会对自己都是一次成长,参加这次招聘会就是了解社会招聘流程和要求,希望在最后的一年里,能更加的努力,苦练基本功,为自己明年的应聘增加筹码。作为一个播音专业的学生,希望可以找到与专业相关的工作,靠劳动养活自己,实现自己的播音梦。”董牧洲说。我们在这里也祝他成功。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用人单位的招聘职业范围非常广泛,有艺术、文化、传媒到文字、教育登领域,这大大丰富了学生的就业范围,也更充分地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机遇。我校学生也为此做足了事前准备,纷纷拿出已经制作好的简历,将自己的个人简历投向各个企业、公司;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也拿出十分的热情积极向我校学生介绍着招聘岗位。

 

  在招聘现场,尚耀文化传媒(上海)的招聘摊位前挤满了应聘的学生,该摊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三次来到天艺招聘。并表示能够遇到如此活力的大学毕业生很是难得,他希望在这里能挑选到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我校学生也受到了该单位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