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两项课题获2020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作者:文/科研处点击:

【来源:科研处】【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天津市教委秘书处下发《关于2020年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津教政办〔2020〕50号),我校两项课题获2020年度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近日,天津市教委秘书处下发《关于2020年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津教政办〔2020〕50号),我校多位教师积极展开了课题申报准备工作,科研处按照申报课题的通知要求,从选题论证、审查到申报材料严把质量关,保证了我校申报课题的质量。最终经过学校及科研处遴选并上报后,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主持的《艺术院校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措施的研究》和音乐学院教师徐旭主持的《高校艺术类专业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指标体系研究》两项课题获得立项。

 

 

  本次课题成功申报,对我校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的促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