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在国际打击乐菁英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作者:点击:

【来源:音乐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2021年IPEA国际打击乐菁英赛”在京举办,我校音乐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并喜获佳绩。




近日,“2021年IPEA国际打击乐菁英赛”在京举办,我校音乐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并喜获佳绩。



International Percussion Education Association(IPEA 国际打击乐教育协会,简称IPEA协会)于2014年成立。IPEA协会的宗旨是推动打击乐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国际各大音乐院校和打击乐教育机构之间的音乐交流。



2021111102421.jpg


2019级学生刘长辉获青年组一等奖



2021111102533.jpg


2019级学生王钰洋获青年组一等奖



2021111102641.jpg


2019级学生陈嘉轩获青年组二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刘长辉说:“来到音乐学院已经三年了,感谢杜帅老师在专业上对我们的教导,感谢音乐学院给我们提供的机会,以后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学习,取得更高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另外两位同学也表达对专业指导教师和学院的感谢。


2021111102632.jpg


杜帅:国家打击乐器三级演员,音乐学院爵士鼓教师,武汉传媒学院特聘鼓教师,中国职业艺术教育学会工作委员会专家,河南省流行音乐学会打击乐名誉会长,中国现代乐器协会音乐教育研究会顾问,鼓手中国、吉他中国蘑菇音乐鼓讲师。代言品牌:土耳其Istanbul镲片代言人、台湾Buffalo 爵士鼓代言人、漢旗乐器鼓棒代言人、AS专业鼓鞋品牌代言人。


202111110275.jpg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教授说:“音乐学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此次爵士鼓专业学生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和水平,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学习的成果在更多的平台上展示。”

音乐学院成立于2010年,是我校最早建立的二级学院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教学、科研、艺术实践于一体,具有突出学科专业优势和鲜明办学特色的音乐人才培养基地。恭喜音乐学院的同学喜获佳绩,也祝愿音乐学院在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