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喜报】我校音乐学院学子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作者:点击:

【来源:音乐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学子捷报频传。2019级音乐学专业的吴玉斐同学、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孙溢同学分别在齐心防疫·弘扬文化”大学生宅家乡情手工艺品大赛和“心征程•心同行”天津市第四届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佳绩。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学子捷报频传。2019级音乐学专业的吴玉斐同学、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孙溢同学分别在齐心防疫·弘扬文化”大学生宅家乡情手工艺品大赛和“心征程•心同行”天津市第四届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佳绩。

 

 

 

 

吴玉斐同学的作品《儿时的六月》荣获比赛一等奖

 

  其中,“齐心防疫·弘扬文化”大学生宅家乡情手工艺品大赛由天津市教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承办,吴玉斐同学在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指导教师张新新、音乐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玉亮的指导下以作品《儿时的六月》荣获比赛一等奖。

 

 

 

音乐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孙溢同学荣获二等奖

 

  “心征程•心同行”天津市第四届心理委员职业技能大赛由天津市教委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处、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承办,音乐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孙溢同学以优异表现荣获二等奖。

  此次音乐学院学子斩获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引导,对于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