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管理学院入围2014“艺创未来”全国创意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作者:图文/管理学院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近期,由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委员会和云南艺术学院主办的2014“艺创未来”全国艺术管理类学生创意策划大赛在云南艺术学院拉开帷幕,我校艺术管理专业学生所申报的两组策划案经过层层选拨,最终双双勇闯决赛。

  

 

大赛海报

 

 

 《中国金蝉猴--搭网络快车观毛猴精灵》团队

 

  

 

  近期,由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委员会和云南艺术学院主办的2014“艺创未来”全国艺术管理类学生创意策划大赛在云南艺术学院拉开帷幕,我校艺术管理专业学生所申报的两组策划案经过层层选拨,最终双双勇闯决赛。

 

  本次创意策划大赛主题为:“艺创未来”,旨在凸现艺术创意在文化产业及社会生活中的魅力和作用。由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副主任崔晓晓、梁帅所策划指导的《中国金蝉猴——搭网络快车观毛猴精灵》和《逗“你”玩儿--APP》入围决赛。

 

  其他入围的提案分别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策划案所涉及多个方向,艺术策展、环境保护、艺术项目推广及原生态少数民族艺术保护发展等。

 

  我校艺术管理系师生不局限于课堂,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此次参与创意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合作,为培养艺管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能够在全国性艺术管理盛会中闯进决赛,对艺管师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展现了“天艺”的教学成果。我校艺术管理系在未来将以更高的水准,更广阔的视野走进全国艺术管理的前沿,也期待有更多有创意的艺管人加入进来,为管理学院争得荣誉,再创佳绩!

 

 

  入围作品及团队名单:

 

  《中国金蝉猴——搭网络快车观毛猴精灵》

  艺术管理专业:

  唐伊蕾 李一凡 陈立玥

  梁雅萍 周 柯 刘 媛

  王嘉宁 曹雅倩 舒倩雯

  指导老师:崔晓晓、梁帅

 

  《逗“你”玩儿--APP》

  艺术管理专业:

  陈 妍 黄玉燕 张海霞 陈小晓

  李华玲 李贺(编导专业)

  指导老师:崔晓晓、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