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音乐学院学生相杨第七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冯梦兰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日前,2013第七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国赛区初赛落下帷幕,我院音乐学院10级相杨同学获开放作品组二胡七组一等奖。

 

 

获奖同学:音乐学院10级相杨

 

 

获奖证书

 

 

相杨近照

 

 

 

 

 

  日前,2013第七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中国赛区初赛落下帷幕,我院音乐学院10级相杨同学获开放作品组二胡七组一等奖。

 

  比赛分为器乐(钢琴、手风琴、双排键电子琴、小提琴、大提琴、吉他、管乐、民乐、打击乐)和声乐两大类。每一类又按照年龄划分出了若干组别。我院相杨同学演奏了一首二胡独奏曲《一枝花》,从中加选手中脱引而出,一举夺冠。他说,比赛让他开拓了眼界,也让他在舞台表现和乐曲的表达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中新国际音乐比赛是为亚洲及欧美音乐人搭建的一座艺术平台,是最具专业性、规模性的国际古典音乐类比赛之一。2012、2013年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参赛选手600达多名。国际手风琴联盟世界杯评委、圣彼得堡音乐学院民乐系主任、教授奥列格·夏洛夫担任比赛组委会主席;俄罗斯人民艺术家、1974年舒曼国际钢琴比赛冠军、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柴可夫斯基国际比赛钢琴评委、圣彼得堡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巴维尔·依果诺夫担任大赛评委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