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院学生史佳宁、石辰“希望杯”全国钢琴公开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作者:图/音乐学院 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我院音乐学院学生史佳宁、石辰在由中国首都师范大学主办的北京市第十一届“希望杯”青少年儿童钢琴比赛中从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和优良奖。

 

音乐学院获奖同学史佳宁赛场外拍照留念

 

 

获奖证书

  

 

石辰获优良奖

 

 

石辰获奖证书

 

 

  近日,我院音乐学院学生史佳宁、石辰在由中国首都师范大学主办的北京市第十一届“希望杯”青少年儿童钢琴比赛中从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和优良奖。

 

  北京市第十一届“希望杯”青少年儿童钢琴比赛由首都师范大学主办,自1992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十届。20年来,“希望杯”钢琴比赛已发展成为北京地区参与人数最多、参与者年龄跨度最大、年龄分组最细的一项群众性、普及性钢琴比赛,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