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 学校公告>>正文内容

天津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教师岗位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作者:人事处点击:

【来源:人事处】【打印文章】

摘要:天津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表


学校概况

天津传媒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以培养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盘山脚下,地处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学校下设八院二部:影视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戏剧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课教学部,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8100余人,年招生人数超过2800人。学校构建了以影视传媒类专业为主体、艺术学为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形成传媒与艺术互为支撑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目前开设20多个本科专业,覆盖艺术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工学5个学科门类。

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专业突出、责任心强、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450余人,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超过30%,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近70%。学校持续推进实施高级人才引进计划,特聘国内高层次、高水平专家学者、行业“双师型”教师来校执教。

学校秉持“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思想,坚持开放式办学,多样化培养,凝练学科方向,培育办学特色,立足天津市、服务京津冀、辐射全中国,努力建设成为具有较高水平、较大影响力、特色突出的传媒与艺术类高等学校。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

 

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教师岗,具体岗位情况详见《天津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教师岗位招聘计划表》。


基本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品行高尚,为人师表、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踏实勤奋,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良好的专业素养,较强的专业实践与科研能力,并能较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3.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背景、任职要求等其他条件,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人才以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程序

1.  应聘人员须将个人简历,并附相关佐证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投寄至我校人事处电子邮箱(hr98765@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注“姓名、应聘学院、应聘岗位”的字样。

2.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请勿重复投递)。

3.招聘事宜均以学校发布的消息为准,切勿相信任何汇款通知,谨防上当受骗。


2022324164035.png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hr9876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