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1项课题获教育部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作者:点击:

【来源:科研处】【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我校音乐学院教师刘阳申报项目《基于人工智能下的高等院校声乐人才培训课程设置与实施研究》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项目编号:220605618202851)。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是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大举措,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学校将继续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推进专业内涵式建设,促进高校教育链、人才孵化链与产业成长链、创新创业链的有机衔接。